瓦卡酸咭柚

ENFJ/♑/睡觉重度患者/慎关‼️
本命弹,solo追星,少用饭圈规则绑架我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三维碰撞.后续

.金泰亨.幼儿园帅哥舅舅

 ‌女主郁鹞.新人美女老师

.“小郁老师,现在你们能生孩子了吧!”

.Au.柚子🍋

“嫂子好!!!”

一进公司大门,就听见来来往往的人这样称呼我。虽然很开心,但是.....金泰亨你嘴是不是太快了!还没定婚期呢你就让别人叫我嫂子!

因为幼儿园今天事情比较少,所以我买了草莓蛋糕后早早的就来到金泰亨的公司等他一起回家。我敲了敲他办公室的门,看见没动静便推门进去,真皮沙发和檀木公桌都显得贵气雍华,我坐在他的椅子上,看着办公桌上的摆件。依旧是我上次来的时候的样子,只不过多了一张我们的合照而已。

“鹞鹞!”

金泰亨一进门边看见郁鹞坐在椅子上,二话没说冲了上去蹭了蹭。

“歪歪歪!金泰亨,你松开我!我喘不过气了!”

我扒开金泰亨死死套在我身上的手,用手顺着胸口呼吸,真是,昨天刚见完弄的跟几百年没见了一样。

“哎呀!人家工作想你了嘛!”

金泰亨一改在下属面前高冷威严的模样,在郁鹞这他就是一只热情求蹭的大修狗。

“嘿嘿,所以你看!我给你带来什么!”

我拿出放在购物袋里的草莓蛋糕,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以为这些大总裁都喜欢咖啡这种看着上档次的食物,哪成想金泰亨是个例外,偏爱草莓味的东西,咖啡倒是一口不碰。

“mua~你对我太好了,爱死你了!”

金泰亨在我脸上狠狠亲了一口后便坐在我旁边开心的吃了起来。

我侧着身子拖着头,就那样静静的看着他,长长的睫毛和明如灿星的眼睛真是好看极了。或许是金泰亨发现我在他旁边一动不动便转头看向我。

“怎么了?”

“就是太爱你了!”

我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在他的脸边亲了一下,随即继续埋在他的颈窝里。

“鹞鹞,你看!”

“看什么?”

我刚起身就被金泰亨带着草莓味的吻堵住了嘴,我能清晰的感觉到草莓奶油的香气和甜丝丝的味道。

金泰亨的吻很轻,轻轻亲了一下就松开了,因为他的吻我的嘴边也有了草莓奶油的痕迹。

“别动,你脸上又脏东西。”

我正等着金泰亨把我脸上的脏东西擦掉,谁知道他又在我的嘴边啄了一口。

“现在没啦!”

“金泰亨!你又骗我!”

我作势捶打着金泰亨的胳膊,脸上全然是被捉弄后甜蜜幸福的表情,谁让对方是金泰亨呢!






“金总,这是您定制的婚纱,上面的西伯利亚钻都是按照您的吩咐手工缝制在婚纱上面的。”

柜台小姐把婚纱拿给我们看,婚纱虽是我从小梦想的,但是我没梦想过会有这么好看的婚纱。

“快去试试,看看合不合身。”

我在金泰亨的注目下走进了更衣室,穿好后便偷偷走出去想给他一个惊喜。

“嘿!抓到你了!”

金泰亨转过身看我,一改嬉皮笑脸的模样,他的眼里满是珍视。

“怎么了怎么了?我吓到你了吗?”

眼看金泰亨的眼泪都要留下来了,我赶忙伸手抱住了他。

“没有,就是觉得自己真幸运,能碰见你。”

金泰亨看着我认真的说道,我们之间只差半个头,金泰亨稍微低头就能对上我的眼眸。他带着虔诚的吻轻柔的吻吻了我的额头。

“我们下辈子也要在一起....”





婚期如约而至 忙忙碌碌的准备程序占据了我大量的时间,终于到了结婚那天了,我终于要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嫁给金泰亨了。

随着两声我愿意,台下鼓掌连连,当然,就不免有人起哄。

“金总!别害羞!快亲嫂子!”

“金总!快啊快啊!我还等着拍下来呢!”

“郁鹞你怂什么,给老娘上!”

就这样,我们在一众起哄声下接了吻。

“来啊大家!要拍照啦!”

我张罗着在场的朋友们跟我们俩一起拍照,这时有一只小手拉住了我。

“小郁...啊不对,舅妈!”

金大豆用他稚嫩的手拉住了我,我蹲下轻声问他怎么了,哪知这破孩子说的话让我的脸顿时红到滴血。

“你们结婚了,是不是就能生孩子了。”

“哈哈哈哈!大豆等着,舅舅尽量努力!”

我真是醉了!果真小孩就是童言无忌....

金泰亨抱起金大豆,我站在他身边挽着他,一张完美的合照就拍出来了,照片上的每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为这本就甜蜜的会场更填了几分蜜糖般的气息。



“金泰亨,谢谢你,谢谢你一直坚持给我写信。”

典礼结束后,我抱着金泰亨的腰,踮脚对着他的耳边小声的说。

“是啊,我也很感谢你,谢谢你不拘小节,愿意和我在一起。”

金泰亨转过身,用本就深情现在更加浓烈的眼神看着我。

“我爱你,会永远永远的爱着你....”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