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卡酸咭柚

ENFJ/♑/睡觉重度患者/慎关‼️
本命弹,solo追星,少用饭圈规则绑架我

【防弹少年团】One Night(田柾国篇)

.田柾国.地下黑拳人气王

.女主郑妤爰.浪荡不羁富家私生女

‌.“500万,买你做我的金丝雀怎么样?”

‌.Au:柚子🍋

“艹!田柾国你个没妈的杂种!你踏马是想把老子往死里打吗!”

田柾国看着地上脏话连篇的男人,用看牲口般的眼神看了看他,随即擦了擦自己嘴角泛出的血渍。

“咱们打黑拳的还有命可言?看客满意不就行了!是吧老板们!”

田柾国虽然只是打黑拳的,但是在黑拳界是个响当当的人物,众人为了看田柾国打拳可谓是花着重金博人一笑。

只见他挥开双臂,身上的肌肉线条在灯光下衬得更加明显。台下的富家小姐顿时尖叫连连,这样强壮俊美的美男子,试问谁能不爱呢?





“爰爰,你今天没去看拳真是可惜了!”

田斓一回来就在我的耳边嗡嗡叫,整的我烦躁的要死。

“你话怎么那么多?不就一场拳吗?还能打出花来?”

“你这话算是说对了,还真有花!”

“说来听听。”

“田柾国知道吧,就是那个叱咤风云的打拳美男子!”

我听说田柾国,曾经有富婆为了保养田柾国天天花重金送礼物,不过最后田柾国并没有答应。

“嗯...所以呢?”

“你傻了吧!这么难得的机会你错过了啊!”

田斓趴在我的床上,拽着我的胳膊和我绘声绘色的说着。我听着她絮絮叨叨的,耳朵都要磨出茧子了。

“行了行了!你快闭会嘴吧!下面有你最爱吃的西瓜蛋糕,特意给你留的。”

“爱死你了!知道我爸不让我吃蛋糕还专门给我留了一块。”

田斓抱着我的脖子蹭了一下便蹦蹦跳跳的下楼去了。

我万分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后又在脑子里仔细会想了她的话。

“田柾国,有意思......”






第二天天一黑我就到了昨天田柾国打拳的赌场,这里面形形色色的什么样的人都有,虽然我爱玩但不算张扬,玩够了也会给够钱让他们闭嘴。但奈何还是有人来找我的茬儿。

“呦!郑妤爰!没想到能在这碰见你!”

离老远我就听见金汐岚那个贱人尖锐的声音,刺耳又恶心。我掏了掏自己的耳廓,随后转身不耐烦的看着她。

“怎么?上次嘴还没被扇够?要不然我换左手可以吗?”

我轻蔑的拍了拍自己的手,用看猎物的眼神盯着金汐岚,金汐岚一个人时根本不敢来招惹我,但是她敢来挑衅我就是因为自己身边有自己那不成器的哥哥罢了。

“你个婊子!你对我妹妹说什么呢?”

金禹玺将自己的袖口挽起,摆出一副想要把我打死的样子,不过我郑妤爰会怕这种喽啰?

“呦!金大少爷!几日不见肾还行吗?我记着上次金老爷子直接去包房抓你了啊!那场面!啧啧啧....”

我故意摆了摆头,不屑的斜视他,像他这样的废物正眼看都是瞎了我的眼睛。

“你个死娘们!老子要把你嘴撕烂!”

我静静的看着金禹玺的拳头离我越来越近,一个侧身躲了过去。

“哎呦我艹!”

“哥哥!你没事吧!”

金汐岚扶起趴在地上的金禹玺,准备一巴掌扇过来却被一只手拦住了。

“这位小姐,话可不能这么讲,难道不是这位先生先要出手打人吗?”

田柾国坐在不远处的吧台上,静静的听着那边的对话,以为郑妤爰就要吃亏了便走了上去。

我看着挡在我面前的身影,高大魁梧,身上淡淡的甘苔香味沁人心脾,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田柾国。

“你是田柾国?”

“是。”

“一个打黑拳的得意什么?不就是脸长的好看点吗!奶奶我看过的帅哥比你吃的饭都多,给我躲开!”

金汐岚甩开田柾国的手后便又向我这边冲过来。

“我的警告难道小姐您没听明白吗?”

田柾国也一改刚刚温柔的力道,抓住金汐岚的手往后狠狠摔倒。

金汐岚觉得自己脸上挂不住面了,随即指着我破口大骂。

“你得意什么!你不过就是你爸喝多了弄的一个杂种,一个私生女你踏马神气什么!除了会找小白脸还会干什么!跟你那泼妇一个德行!”

田柾国刚准备上前便被我拦住了,我穿着高跟鞋,一步步走向一直再往后缩的金汐岚,清脆响耳的鞋跟声慢慢逼近。我蹲下身,不由分说就是一耳光。

“我警告过你,让你别提我的母亲,奈何你次次不听,或许我是应该好好治治你。”

一下、两下、三下....谁都知道生气的郑妤爰是不可接近的,旁边的吃瓜群众本来就想看戏,但奈何我的身份没人敢上前。现在倒是纷纷掏出手机光明正大的了....

随着金汐岚的脸一点点肿起来,我心中的恨仍然不能因为这几巴掌而磨灭一点。我甩开她的脸,用纸巾擦了擦手。

“如果下次你还敢,那就不是巴掌的事了。”

“抱歉爰爰,我来晚了!”

田斓气喘吁吁的跑到赌场,刚进门边看见金汐岚坐在地上捂着自己的脸,而我在擦着自己的手,她顿时明白发生了什么。

“斓斓,把她和地上那个废物送医院去,省得死了还来找我的麻烦。”

田斓二话没说便拨通了120的电话,随即带着他们离开了。

“郑小姐消消气,我请你喝一杯?”





田柾国站在我的面前,高耸的鼻梁和优越的下颌线是那样清楚明了,我勾了勾唇,接过他手上的酒杯,碰杯后一饮而下。

“郑小姐,如果不介意可否来看我打拳呢?或许会更解气一些。”

“哦!怎么说?”

我翘起二郎腿,悠哉悠哉的摇晃着手里的酒杯,满脸轻浮的看着田柾国。

“你可以把我当做你,我打的那个人就是你最狠的人,你一定会满意的,愿意试一试吗?”

田柾国举起酒杯在等我碰杯,我欣然一笑,举起酒杯和他相碰。

“乐意效劳。”




不得不说,拳场上的田柾国确实不一样,他的狠劲与轻屑在交谈中是看不到的,我饶有兴趣的看着他直到他的比赛结束。

“郑小姐,怎么样,有没有解气一些。”

田柾国下台后便跑到我的身边,满面笑容的对我说到。

“嗯...是很解气。”

我走到他的耳边,用只有我们两个人才能听到的暧昧语气说到。

“500万,只打拳给我看怎么样?我不想和别人共享我的猎物。”







床单被我紧紧的抓在手中,我大口的喘着粗气,因为他的深吻吻的我喘不上气。我用手拍打着田柾国的后背,想让他轻一点,可是他越来越急,就好像下一秒肾就要还回去一样。

“田柾国!你踏马就不能轻一点吗!”

我实在忍不住了,哭着对田柾国哀嚎。

田柾国倒也听话了,慢慢停了下来,吻掉我眼边的泪痕,随即嘴唇碰嘴唇,又是一个汹涌无比的吻。

“哈...哈...我喘不上气了!”

我推开田柾国,或许是他看我确实承受不住了以至于后面都慢了下来。

“田柾国,你怎么这么猛啊!”

事后,我被田柾国搂在怀里,我伸手抚摸着他身上的肌肉线条,光是看看就要流口水。

“怎么?你不喜欢?”

“不是,只是我不太适应。”

“习惯了就会适应。”

田柾国凑到我的耳边,对着我的耳朵吹了吹气,因为很痒我缩了缩脖子,抬头边看见他在黑暗里也很明亮的眼睛。

“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陪你夜夜笙歌。”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