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卡酸咭柚

ENFJ/♑/睡觉重度患者/慎关‼️
本命弹,solo追星,少用饭圈规则绑架我

【金硕珍】乱食迷人眼Ep.4

‌.金硕珍.腹黑沙雕帅哥厨师长

.女主安以星.霸道颜控美食少小姐

.‌“在金硕珍面前我可以不勉强自己。”

‌.Au:柚子🍋

“男朋友?我怎么不知道你谈了男朋友?”

顾亿升依旧没有放弃弄掉金硕珍抱在我身上的手,但我感觉他抱的越来越紧了。

“怎么?你是我女朋友什么人?我女朋友做的事还要跟你汇报?”

顾亿升顿时哑口无言,本就是他一厢情愿罢了。

“趁我还没有发火之前,给你三秒钟圆滑的离开这里。”

顾亿升狠狠地瞪了一眼在金硕珍怀抱里的安以星,骂了一句后就走了。

“那个....你能放开我吗?我喘不过气了。”

我拍打着金硕珍的胸脯,由于他抱得太紧我已经憋气憋半天了。等他放开我后我便大口大口的顺着气。

“大小姐,以后带着防狼喷雾吧,刚刚要是没有我你可怎么办啊?”

金硕珍挑着眉,欠欠的说着,我看着他,恍惚之间怀疑这还是金硕珍吗。

“我...我我我本来自己就能对付,没你我照样能对付得了!”

我看了一眼臭屁的金硕珍便往出口走去。但刚走一步便发现自己的脚在他们对峙推搡的时候不小心扭到了。

“怎么了?”

金硕珍跑过来蹲下身查看我的脚,我这才发现自己的脚已经肿了这么一大块了。

“还不是因为你们刚刚吵架推来推去把我脚给扭到了!”

我因为刚刚的事情还在不服的生着闷气,看见金硕珍想看我的伤势便立即躲了过去。

“怎么?生气了?”

金硕珍单膝跪地看着我,眉眼间的温柔是金硕珍从没出现过的神情,很明显,他对这个女孩已经心动了。

“没有!”

我赌气着把自己的脚往旁边移,但因为脚腕肿胀的缘故头上的冷汗不自觉的冒了出来。

金硕珍用手擦了擦我脸颊旁的汗,我被他的举动弄的不知所措,只能愣在原地,直到他的手附上了我的脚腕。

“好了好了,别生气了,是我错了。”

金硕珍轻柔的揉着我的脚腕,我顿时感觉身上酥酥麻麻的,心里有一种说不清的感觉。

“怎么样?还疼吗?”

“....还...还好....你别揉了,我没问题。”

我急忙把自己的脚往回缩了缩,站起身准备离开这里,但或许是穿了高跟鞋的缘故还是走不了路。

当我准备把高跟鞋脱下来时就感觉到自己被身后的人抱起。

“诶诶诶...你干什么!”

我看着金硕珍面不改色的把我抱起来。拜托!你抱起贵公子都想抱到的人居然能这么淡定的吗!

“你脚都肿成那样了还怎么走,我抱你去医院。”

“不用,你放我下来。”

我推着金硕珍,想从他的怀抱里挣脱出来,金硕珍一个没站稳差点把我摔到地上,吓得我立马搂紧了他的脖子。

“歪!你想把我摔下去吗!”

“怕摔下去还不抱紧我。”

金硕珍得意洋洋的回复了我,我只能憋了气闷在他的怀里。

金硕珍似乎对眼前的景象很满意,帮安以星整理好裙摆后便大摇大摆的朝医院走去。






“星星,这两天跟硕珍相处得怎么样?”

我坐在沙发上,抱着金硕珍切好的西瓜,看见爸爸的电话后便拍着坐在旁边的金硕珍让他把手机给我。

“诶!爸爸!我们相处的挺好的。”

金硕珍听到后,立马放下了手里的面包,贱兮兮的侧身看着我。

“啊...那就好。星星,爸爸能拜托你一件事吗?”

“爸爸你说。”

“爸爸最近实在是抽不开身,但是有很多的事情要处理,能拜托你回学校替爸爸出席新生毕业典礼吗?”

我听到“回学校”三个字后,顿时低下头来,我在学校经历的事情从来没有和爸爸说过,一是怕他担心,二是怕他来学校替我出头。

所以我不是不想帮爸爸,只是不想再回到那里,回到说我关系户、靠父亲、废物的地方去了....

金硕珍似乎看出了旁边的女孩眼里很纠结,也或许是看到了女孩手里的西瓜静静的放在手里没有再拿起。他便接过电话回复安振东。

“师傅,要不然这样吧,我陪星星去,这样也好照顾她。”

“嗯,我本意就是这么想的,你们一起去吧。”

“好的师傅,我会照顾好她的。”

金硕珍挂掉电话后,感觉到身旁的抽泣声,安以星的眼泪已经浸湿了她的衣领,只不过她一直强忍着,连哭的声音都被她忍的只剩下吸鼻子的声音。

“怎么了....不开心吗?”

金硕珍一时慌了神,他没有哄过女孩子,遇到这种情况一时半会不知道该怎么办。

“没事...没事....”

我擦着脸上的眼泪,我不想在金硕珍面前展现出自己脆弱的样子,我要在外人面前永远保持我的骄傲与自信。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在金硕珍面前就是忍不住。

“没事的话......那要吃葡萄吗?我去给你洗。”

金硕珍变着法子逗我开心,我看着他,他脸上少了刚见面的冷峻,多了几分亲和。我破涕为笑,心想原来自己哭的时候除了爸爸还是有人在乎的。

“好!”

我笑着看着金硕珍,纵使眼睛还是红红的。金硕珍走上前,弯腰帮我擦掉了眼角的泪,我看着他的眼睛,四目相对,空气中全然是温情与暧昧,心脏悸动的声音在此时此刻变的更加明显。金硕珍好像是被我盯的不知所措了,尴尬的咳了几声。

“咳咳...那个....别哭了昂,省得坐飞机的时候眼睛红的跟猴屁股一样。”

“金硕珍!”

我把金硕珍按在沙发上,伸手挠着他的颈窝,谁知他居然不怕痒!

“你居然不怕痒!”

我不信邪的又挠了挠,根本没注意到金硕珍的手伸向了我的腰肢。

“啊哈哈哈哈,不行不行!金硕珍你别挠了,我痒!”

我挣扎之际脚磕到了桌子上,顿时停止了笑声。

“疼死我了!都怪你!”

我因为脚伤的缘故腿一直支在那里不敢动,金硕珍见状帮我把腿放在沙发上。

“好了好了,是我错了,我去给你洗葡萄。”

我看着金硕珍在吧台忙忙碌碌的身影,心砰砰砰跳的更厉害了,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走吧,我扶你进去。”

在我的脚好的差不多之后,我们坐飞机前往博古斯学院,到了博古斯门口后,我心里不由得紧张害怕,脑海里自动放映着我在博古斯的各种遭遇。

“怎么了?”

金硕珍看到安以星没作反应并且有些发抖,就伸手扶了一下她。

“没事...我们进去吧。”

“嗯。”

我在金硕珍的搀扶下一步一步走向我这辈子都想再回去的地方。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