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卡酸咭柚

ENFJ/♑/睡觉重度患者/慎关‼️
本命弹,solo追星,少用饭圈规则绑架我

【金硕珍】乱食迷人眼Ep.3

.金硕珍.腹黑沙雕帅哥厨师长

.女主安以星.霸道颜控美食少小姐

‌.“白切黑?”

.‌Au:柚子🍋

‌“以星,出来吃饭了!”

金硕珍对着紧闭的卧室大门敲门说到,听见里面没有反应便小心翼翼的打开一个门缝想看安以星在干什么。开门就看见安以星像只乖顺的小狗一样趴在床上睡着了,长长的睫毛配上光滑细腻的脸蛋,那睡颜任谁看都会心动一刹。

也许是因为刚刚打扫房间太累的缘故,安以星的睡眠伴随着不可轻易察觉的呼噜声。金硕珍一时失了神,就那样看着熟睡的安以星。

但是闹钟的铃声打破了此刻的氛围,金硕珍手忙脚乱的关闭自己的闹钟,拍了拍自己有些发红的脸,走上前去抱起她,把她放在床上,替她盖上了被子后就离开了房间。

或许是体内的荷尔蒙和保护欲再激发,纵使金硕珍自己知道自己不会做什么,但是身体的本能反应是骗不了人的....




“硕珍,今天到庄园还习惯吗?”

手机对面的安振东咳嗽了几声,对金硕珍关怀到。

“还习惯的师傅,大小姐人很好。”

金硕珍想起那个帮他跑来跑去,替自己的房间忙东忙西的女孩,脸上不自觉的就有了带着红晕的微笑。

“那就好,那就好...咳咳...”

“师傅您没事吧。”

“我没事,那就麻烦你照顾星星一段时间,学校请我回去做讲座。”

“好的师傅,您多注意身体。”

金硕珍挂掉电话后,将自己做的饭菜用保鲜膜包起后放在保鲜柜里便上楼睡觉了。





第二天的早晨,我被阳光照醒,虽然窗帘是拉着的,但是太阳光依然不偏不倚的照在了我的脸上。

!!?我的窗帘咋是拉上的

我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被子和身下的床,困意一下子就全没了。

金硕珍看见我睡觉的样子了!我是不是很丑!他是不是被我吓跑了!

当我正在房间里踌躇反侧时,就听见门外金硕珍充满磁性的声音响起。

“以星,你醒了吗?”

“醒...醒了...”

“那就刷牙洗漱吃饭吧。”





“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我尴尬的坐在餐桌上,想用食物堵住自己的嘴,奈何心里一直在思考早上的问题,所以一向吵吵闹闹的我今天变得格外安静,餐桌上也只有碗筷碰撞和咀嚼食物的声音。

金硕珍也许是看出来我不说话一直闷头干饭,就好心的问了我一句。

“没...没啥事....”

“哈哈,放心吧,你睡觉很好看,不丑!”

听到这话我顿时懵了,我抬头看向眼前眼角弯弯的金硕珍。奇了怪了,他咋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看看你手里的镜子不就知道了!”

我看向自己的左手,连我自己都忽视了我在边吃饭边照镜子。一时间我尴尬的无地自容,默默把镜子放到了一旁。

“好了好了,你真的很漂亮,快吃饭吧。”

金硕珍安慰完我后又开始夹盘子里的菜,顺带着给我加了一个鸡翅。

安以星!你要振作!发现了有什么的!他都没嫌弃你你怕什么!你就是世界上最美的!

我一遍遍给自己洗脑,好吧好吧我承认,我是神经病....





“硕珍,下午有一个小型的学术研讨会,你以我的名义代替去吧。”

“啊...师傅,我不能担当的起您的名义啊。”

“没事,我相信你。”

“你们在说什么?”

我看见沙发上的金硕珍在打电话,本来想直接上楼的却听见了爸爸的声音,于是我便停下来歪着头问他。

“师傅说让我去参加学术研讨会。”

“那就去啊!”

“可是是以师傅的名义,我的水平还达不到那个高度...”

“这有什么的!人都是要进步的!就当这次是一次学习呀!”

我看着金硕珍,信誓旦旦的表情就好像我自己在承诺什么似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要干什么宏伟的事呢!

“是啊硕珍,让星星跟你去吧,你到那就放心大胆说,就当学习了....”







“阿珍,你紧张吗?”

我看着身旁身子发抖的金硕珍,安慰性的拍了拍他。

“不紧张....”

“你骗人,你手都抖了!”

我指着金硕珍的手说到,他的手抖得厉害,仔细看还有汗冒出来,我二话没说就抓住了他的手。

“你别紧张,手别抖了,我把我的灵气传授一些给你!”

我对着金硕珍的手心吹了吹,想用这样的方法来缓解他的紧张,但我忽视了他不是小孩。

“以星别闹了,我没事的。”

我见金硕珍慌忙的挣脱了我的手,兴致一下子就来了。

“是吗?你确定吗?”

我故意凑近金硕珍,眼睛眯了眯想装作妩媚诱惑的娇俏可人儿,哪料金硕珍不按套路出牌。

金硕珍的脸在我的面前迅速放大,我能清晰的感受到他的吐气,他的眉眼在这个距离看更加迷人,他眼睛里倒设着我的身影。我看着他,顿时不知所措,内心慌乱着把他推开。

“我...我只是不喜欢凑的这么近昂!你...你别误会...我是喜欢的....”

好吧好吧,我已经紧张到语言系统紊乱了。

“所以你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金硕珍扶着自己的脑袋靠在桌子上,静静地看着眼前的女孩想怎么辩解。

“不喜欢!”

我被问的有点不知所措,有点生气的说了一句后便离开了会议室。金硕珍你个大傻子,问那么清楚干嘛!






“安小姐,我们又见面了。”

正当我坐在走廊的椅子上等着金硕珍出来的时候,顾亿升穿着锃亮的皮鞋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一脸无语的扭过头来,哪知那人一点都没眼力价,还自顾自的坐在我身边。

“安小姐,几日不见你越发美丽动人了。”

yue~这是泡油缸里刚出来吧!我这几天吃的饭都要吐出来了好嘛!

“是啊,你是越发油腻了,你是喝油喝多了吗?喜欢喝什么样的?动物油还是植物油?改天我送你啊!”

我笑眯眯的看着顾亿升,毫不留情的怼了一番。

“哎呀...哈哈...安小姐你真会开玩笑。”

顾亿升离我的距离又近了些,我万分嫌弃的往把手那挪了挪,哪知这人跟个狗皮膏药一样一而再再而三的靠近我。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起身准备离开却被他拉住了手腕。

“你干什么?”

“安小姐,我们加个联系方式啊,以后常联系。”

“我不想加你联系方式OK?松开我!”

但是顾亿升就跟变了个人一样,依旧紧抓着我的手不放,或许是因为生日会的时候爸爸在场,现在只有我一个人。

“你变态啊!你松开我!”

因为会议室的地方比较隐蔽,而且隔音也比较好,所以任我怎么骂他他都不松手,就是断定了不会有人来帮忙。

“你加我联系方式我就松开你。”

正当我准备一巴掌扇上去的时候,一下子就被拉扯到一个怀抱里。

“你想对星星做什么?”

金硕珍拍了拍我的后背,仿佛再说我来了,配合一下。我也自然而然的搂住了他的腰肢。

“你是谁啊!”

顾亿升气急败坏的冲上来想要扒开金硕珍抱在我身上的手,奈何他那点力气根本抗衡不过。

“男朋友!怎么?你有意见!”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