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卡酸咭柚

ENFJ/♑/睡觉重度患者/慎关‼️
本命弹,solo追星,少用饭圈规则绑架我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三维碰撞

.金泰亨.幼儿园帅哥舅舅

.女主郁鹞.新人美女老师

.“我就是他舅舅。”

.Au.柚子🍋

“郁老师,你的信箱又满了。”

我看着自己信箱里成堆的信封,感到的不是开心,而是厌烦。明明信箱是用来给老师提意见的,为什么变成了表白箱?

“郁老师,能加个微信吗?”

“郁老师,这次六一表演能邀请家长上台参加吗?”

“郁老师,我要追你!”

.....

我真服了,都是有孩子的人了怎么还拈花惹草的!



“这些人是一天天闲的没事情做吗?”

我把这些信封粗略的看了看,随即抱着昨天和今天的信全部丢在了垃圾桶里。

“也不一定啊,也可能是亲戚之类的。”

旁边经验比我丰富很多的老教师跟我说着,但我关心的不是这些,而是如何成为幼师里的佼佼者。

“算了吧,我现在刚毕业也没有谈恋爱的想法。”

“小郁老师话可不要说太满呀!或许哪天爱情来了挡都挡不住。”

对于我这个一心只想挣钱的人来说,爱情就是屁!光看帅哥不香吗!






不久后,儿歌的声音打破了幼儿园里清晨的寂静。我穿好外套后下楼准备去迎接小朋友。每天看着这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总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想想也不错!

“小郁老师早!”

“贝贝早!”

我抱了抱眼前穿着公主裙的小女孩,她跟我说着昨天晚上的趣事,不知不觉间晨检已经结束,我带贝贝去玩具区后准备去迎接下一位小朋友。老远就听见那声中气十足的“小郁老师”,我就知道是那个小魔王来了。

“哎呦!金大豆你勒死老师了!”

金禹粱冲上来一把抱住了我,等他松手时我脖子上已经有了一道红印。

“你是新来的老师吗?”

我看着眼前的男人,干净整洁的西装和精致贵气的手表使得他在人群中格外引人注目。或许是金大豆的爸爸,因为我只见过他的妈妈....

我一时间愣了神,直到金大豆拉了拉我的手我才回过神来。

“嗯...是,我是新来的老师,还没上班多久。”

金泰亨问完之后嘱咐了金大豆几句便转身离开了,我看着他渐行渐远的背影,心里突然有一种很复杂的情绪涌了上来。

我撇了撇嘴,果然帅哥都是英年早婚。随后我也转过身去开始了一天里忙忙碌碌的生活。






“姐,大豆班里的那个新老师你知道吗?”

金泰亨坐在办公室里,随心所欲的样子就好像在家里一样。或许这就是传说中“总裁亲民”的样子吗?

“?你说的是小郁老师吗”

虽然不知道对不对,但应该是对的。金泰亨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废话文学后便回答是的。

“小郁老师真的很漂亮,人也很好,二十多岁朝气蓬勃的。”

金泰亨姐姐在电话那头一直夸着郁鹞,却不曾想自己的弟弟早在电话面前嘴都合不拢了。

“姐,我要追她!”

对面的姐姐听到这句话后,本该滑进咽喉的茶水却把自己呛个半死。

“金泰亨,你可想好了,小郁老师可是出了名的难追,据我所知她的信箱里全是表白信但小郁老师理都不理。”

“那又怎么样!以我帅气的脸庞那分分钟的事!”







“小朋友们!小郁老师的故事讲完了,那么谁来回答我,爱是什么?”

听着小朋友们五花八门的回答,我不禁感叹现在的小孩真的时髦了不少。只不过金大豆的回答让我瞬间哽住了。

“爱就是生孩子!”

我听到这话后顿时不知如何作答,但是我的专业素养可不允许我咔嘣。

“啊哈!大豆的回答也很正确,只有两个人相爱才会生孩子。就像大家,爸爸妈妈很相爱才会有你们的存在。”

我看着小朋友们赞同的表情,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或许这就是当幼师的快乐吧!


日落黄昏,家长们陆陆续续进来把自己家的孩子接走,不过也不免会有家长问东问西,我在实习的时候早就习惯了,所以这些对我来说不算难缠。

应付完外面形形色色的家长后,我看向屋内独自坐在椅子上的金大豆。

“大豆,你的家长怎么还没来啊?”

“不知道。”

我看着金大豆,默默感叹不愧是有钱人家的孩子,爸妈都忙的没时间来接。

我左等右等还是不来,刚想给家长打电话早上的那个男人就匆匆忙忙跑过来了。

“抱歉啊郁老师,我工作太忙现在才赶来接孩子。”

我看着发型乱糟糟的金泰亨,虽然还是那么帅但我很生气,对于孩子来说家长不及时来接会很伤心的,而且还让我等这么长时间!

“您以后尽量早一点,工作再忙也要照顾孩子的感受。”

“知道了知道了,对不起啊....”

金泰亨拉着金大豆离开的身影逐渐模糊,我也暗暗松了一口气。疲惫但充实的一天终于结束了!



金泰亨回到家后,心想自己今天晚接肯定给郁鹞留下深刻的印象了,自己再进一步就容易的多了。

金泰亨美滋滋的幻想着和郁鹞以后的日子,却没注意到金大豆还在身边。

“舅舅,你脸怎么这么红?”

“没...没有...”

金泰亨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颊,敷衍的回了一句,刚起身准备给金大豆冲奶喝却被金大豆拦住。

“舅舅,你是不是喜欢小郁老师。”

金泰亨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金大豆也不管金泰亨回答什么,自顾自的继续说。

“小郁老师说了,两个人相爱的话就会有孩子,你爱小郁老师但是小郁老师不爱你,所以你们没孩子。”

.......熊孩子的脑回路都这么清奇吗?

“瞎说什么呢?我去给你冲奶喝。”

“舅舅,我能帮你。”






自从那日之后,金大豆每天都会拿信送给我。虽然我很讨厌读这些东西,但是也好奇是谁给我的。

“大豆,这是谁让你给我的?”

“舅舅!”

金大豆的脸上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表情,看热闹的同时又很期待。但我只是一脸懵逼,我连他舅舅都没见过舅舅怎么会给我写信呢?

“舅舅?我见过你舅舅吗?”

“见过啊,那天舅舅还迟到来着。”

我想到了金泰亨,但是因为只见过两面所以并不敢肯定他就是金大豆的舅舅。

“大豆,你替我谢谢你舅舅,但是让舅舅不用再给我写信了好吗?”







“舅舅,小郁老师不让你给她写信了。”

“为什么?”

“肯定是你把人家弄烦了呗!”

金泰亨的姐姐边下楼边说着,金泰亨不解的摇了摇头,姐姐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傻弟弟。

“你想想,人家郁老师都不知道他舅舅是谁还天天给人家写信,这就是纯纯的骚扰好吗!”

“姐,那咋办啊!”

“嗯...明天幼儿园举办家长交流会,你替我和你姐夫去吧。”





家长交流会的人真是一年比一年多,我既要留意门口进来的家长,又要留意自己班里的家长有什么样的需求。正当我在机械化的完成这项枯燥的任务时,那张熟悉的脸庞又出现在我面前。

“您是金大豆爸爸?”

我对着金泰亨问了一句,因为是要登记来的家长是爸爸还是妈妈。

金泰亨逐步走向我,他深邃明亮的眼眸离我越来越近,直到我没有后路可退。

“我是他舅舅。”

说完,金泰亨便大摇大摆的走进班级,只留我一个人在原地凌乱了一会。

“家长们,下面是交流时间,大家可以互相交流或者向我咨询幼儿知识。”

这句话一出,原本安静的教室顿时变得嘈杂起来。我想去办公室喝口水来缓解自己的口干舌燥,刚出办公室便被一个人堵在了道口。

“您好,您有什么事吗?”

我看向身后的人,我知道他,他是别的班的家长,给我写骚扰信最多的应该就是他了。

楼道口相对来说人比较少,但我也不怕他,毕竟哪哪都是监控,他还能吃了我不成?

“郁老师,加个微信呗!”

“不加谢谢。”

我不想和他继续纠缠,刚准备从他身边经过却被他一把拽了回来。

眼看着他的脸越凑越近,我刚想一巴掌扇回去却被金泰亨截胡了。

“这位先生,你想对我的女朋友做什么?”

我看着金泰亨,他眼里炽热的光顿时焦灼了我的心,我看向他朝我伸过来的手,犹豫片刻握了上去。金泰亨也顺势把我拉到离他更近的地方。

那男人见状就灰溜溜的跑了。我说了句谢谢后想转身离开,但手上的力度丝毫没有减弱,反而更紧了。

“郁老师,我帮了你这么大个忙,你准备怎么报答我啊?”

“拜托,你没看见我准备挥起来的手吗?”

我举起了自己刚准备扇下去的右手,就像显摆战利品一样在金泰亨面前晃了晃。

“但不还是我救了你吗?”

“所以你想干什么?”

“要不然咱俩加个微信,这周六陪大豆去游乐园玩怎么样?”

“不要!”

金泰亨的脸突然间在我面前放大,暧昧的气氛愈演愈烈,我想赶紧离开这个地方,无可奈何只能把自己的二维码掏出来给他扫,加上之后便带着自己的两团红晕匆匆离开了。







“小郁老师!”

金大豆看见我便飞奔而来,我抱起他转了一圈,随后拉着他的手向金泰亨走去。

“走吧!”

金泰亨拉起了金大豆另一边手便向游乐园内走去,我看着金泰亨,这不就是我梦想的以后有孩子的生活吗。

“舅舅,你什么时候和小郁老师生孩子。”

我听到这话,嘴里的水顿时把我呛个半死,我看着金大豆,震惊的问他胡说什么,却不料被他的回复弄的哑口无言。

“小郁老师,你不是说相爱的两个人会有孩子吗?我舅舅爱你,你不爱我舅舅吗?”

我缄默了一会,缓缓抬头看向金泰亨,他的笑眼让我的心变得更乱,我只能昧着良心说了一句。

“瞎.....瞎说什么呢,我和你舅舅不会相爱的!”

“是吗?郁老师刚刚说不会喜欢我吗?”

趁金大豆玩激流勇进我们在下面等着的时候,金泰亨追问着我,我连装有底气都不会装了,只能避开他的眼睛不看他,却感觉到自己的下巴被人抬起。

“郁老师,你刚刚说你不会喜欢我是吗?”

我不说话,以沉默来回复金泰亨,哪成想金泰亨不依不饶的继续追问。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否认了,所以明天晚上有时间吗?就咱们两个人。”

“嗯...有....”

好吧好吧,我承认,爱情来了确实挡不住啊!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