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卡酸咭柚

ENFJ/♑/睡觉重度患者/慎关‼️
本命弹,solo追星,少用饭圈规则绑架我

【防弹少年团/闵玧其】归于死亡

.Au:柚子🍋


“学长,我叫田雨馨。”

“你好,我叫闵玧其。”



我看着篮球场上璀璨发光的闵玧其,早已死去的心脏又掀起一阵烟灰,哪怕飞蛾扑火我也在所不惜。

我想要被人爱,我想要被人尊重,我想要像一个正常人一样活在阳光下。

我讨厌现在身处的黑暗漩涡,讨厌耳边的嘈杂与殴打声,我只能用药来麻痹自己。不回家是我最好的选择。


“败家娘们!你是不是又出去鬼混去了!”

“你好意思说我?你不是赌博就是喝酒,你能好到哪去?当初要不是我怀孕了我会嫁给你这个废物吗?”

我站在家门口,明明轻而易举就能推开的门在此刻却异常沉重。不!是每天都一样...

“我让你打了你不打!赶紧离婚!你把那扫把星带走!”

“凭什么我带!你自己造出来的种凭什么让我养!”


我不想再听下去,朝着天台走去。只有在可以看见星星的天台上,我才能感受到有人爱我,我才能感受到我是被人在乎的。

“爷爷,我好想你啊...”

我望着那颗最亮的星,它闪烁的光芒就好像是爷爷在小的时候带我去看的那些夕阳。我想念那样的日子,只是当我再去看夕阳的时候,我最爱的人却不在了。

“爷爷,再等等我,我马上就要去陪你了...”


“田雨馨?”

我闻声望去,是那个篮球场上的王者,是那个比太阳光更加耀眼的闵玧其,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反应,就那样呆呆的看着闵玧其。

“你怎么在这呢?冷不冷?”

闵玧其把脖子上的围巾系在我身上,动作的轻柔和小心让我感受到了除了爷爷,我还是有人关心的。

“谢谢学长。”

我低下头,不发言语,因为心很乱,怕自己说错话。

“你不用在我面前这么拘谨,你可以把我当成你的朋友。”

“朋友?”

我抬头望向闵玧其,他眼里的光总是那么炽热,我顿时感觉自己活着不是行尸走肉,是有价值的。

“是啊!朋友。”

闵玧其坚定又温柔的回答了我。如果说我在沼泽地里爬不出来,那闵玧其就是拉我出来的那个人。



“玧其!一起回家啊!”

我感受到了正常人的生活,有欢乐、有激情、有朋友。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你个贱婊子!”

我被一群女生堵在厕所里,她们当中的类似头目的人物把我按在墙上,反复的扇着我的巴掌,就算我的左脸已经肿起来了她也不肯停手,直到我的嘴角有鲜血流出。

“诶!婊子!你知道我姐是谁吗?敢勾搭闵学长!活的不耐烦了吧!”

原来,是因为闵玧其....

果然啊,像我这样的人,有人注意到那都是对我的仁慈,更何况在阳光下都万众瞩目的人呢...


“馨馨,走啊,一起回家。”

我用帽子遮住自己早已肿起来的脸,回答了一句不用便快步离开。我不是什么坚不可摧的人,我只是生活在黑暗里的一条街边老鼠,我只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在那之后,闵玧其也慢慢的不再来找我了,我想他也只是可怜我吧,久而久之我又重新打开了以前腐败恶臭生活的匣子。

对不起,闵玧其,我想活下去,请原谅自私的我...



“哥哥!就是她,勾搭闵学长!”

那个女生又来了,这次不是她和那些女生,而是和一些比我高很多的男人。我被堵在巷口,进退两难,我紧扣书包带,想着在他们疏忽的时候我就冲出去。

“这妮子长的挺漂亮,是哥哥我的菜!”

其中一个男生的手附上了我的脸颊,我打掉他的手,不停的往后退,纵使这场灾难逃不掉,我也想赌一把,赌注就是我能不能活下去。

“哥哥们!好好招待招待她!”

那女生刺耳的声音划破了冷寂的小巷,那些男人听见她的话后,扔下了我的书包,把我拖向更黑暗的深巷口。他们在我身上到处撕咬,撕扯我的衣服,肆无忌惮的蹂躏我,就如同对待牲口一般毫无道德可言。

“呸!”

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狠狠地啐了一口压在我身上的男人,那男人恼羞成怒般的扇了我好几个清脆的耳光,直到我晕过去...

当我醒来时,周围散落的衣服与纸张都在提醒我刚刚发生了什么,我捡起自己的衣服,任由头发已经被眼泪黏住也不愿走出巷口,我本来就很讨厌了,这样的我更讨厌了...


“田雨馨,我警告你,我录了像,如果你再敢靠近闵玧其,我一定会让你身败名裂。”

“你觉得我还会在乎那点东西吗?”

我站在学校的天台上,只是很可惜,现在是白天,我再也看不见最后的星空了。

“你什么意思?”

“如果我的死能让你解气的话,那我可以去死。”

说完,我便站了上去,手臂张开,感受风和阳光在我身上留下的最后的施舍。

“你吓唬谁呢?你就算死了又怎样?要我是你我早就去死了!”

“是啊,早就去死了,我终于下定决心去死了...”

我纵身一跃,连带着我最后都没有张开嘴说的那句话和那个人...

最后那个女生因为校园霸凌和违法绑架被警局逮捕,那些男人也受到了法律的制裁。但明明我关心的不是他们,从来都不是...

“你们快赔钱!我女儿死了你们就要负责!”

我的父母在我死后没有掉下一滴眼泪,只是去学校大闹了一场,或许这才是我在他们眼里的价值吧...



闵玧其正在北京做自己的课题演讲,全然不知道自己早就放在心上的女孩在他最耀眼的时候消失了,无影无踪,甚至都没来得及说再见。

多可悲啊!多可恨啊!明明我们只是想好好活着,为什么?为什么反而成为了别人的饭后茶资呢?

闵玧其接到消息后,顿时慌了神,想订机票立马回到她的身边 。他想告诉田雨馨,正是因为她小时候帮助闵玧其买了一份卤肉饭 ,仅此而已,他便对田雨馨念念不忘,明明都饿的肚子叫却还是把饭让给了自己。他下定决心出人头地,就是为了给她最好的生活,虽然她不记得他,但是他相信不管记忆里存不存在自己,自己都会做到最好让她不再忍受那样的生活。

可惜一切都太迟了...


闵玧其来到田雨馨的墓前,她的爸妈知道自己女儿有追求者别提多开心了,又能靠这个孽种讹一大笔钱。闵玧其也没理会,知道墓地地点后扔了一沓钱离开了。

“抱歉,我来晚了。”

闵玧其摩挲着女孩的照片,纵使泪眼婆娑也不肯离开。他恨自己的课题在那个时候,他恨自己没有跟她解释清楚自己离开的原因,他恨自己没能阻止这一切,如果自己一直陪在她的身边,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闵玧其,其实我一直记得你,我记得我给你卤肉饭时你的眼神,我记得你的家也在这里,我也记得你每天上学都跟在我的后面怕我出事。这一切的一切,我都清楚。但是好可惜啊,生活的苦与难压得我喘不过气,我真的疲于现状,我想扭转这样的局面。所以我去问你的名字,我想和你做朋友....但我还是胆小了,我发现就算生活中有了你我也好难受,我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失去了想要和你一直相伴的信念,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带着悔与恨离开这个世界...”

风扫落叶,这些话将随我一起扎进土里,我会去另外一个世界,会去另一个世界为你祈福,保你今生平安喜乐...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