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卡酸咭柚

ENFJ/♑/睡觉重度患者/慎关‼️
本命弹,solo追星,少用饭圈规则绑架我

【朴智旻】甜不及青梅Ep.10(金泰亨)

.朴智旻.傲娇毒舌大醋王竹马

‌.女主俞箐洋.乐观活泼一根筋青梅

.‌“原来你一直伪装的这么好....”

‌.其他角色:金泰亨.多金帅气同桌

‌.Au:柚子🍋

“泰亨,我们来了,没迟到吧。”

我在前面走着,朴智旻在后面抱着零食,一前一后的朝金泰亨走去,我脸上的笑容有多假,朴智旻现在就有多想揍金泰亨。

“啊啊!洋洋来了!快来!”

我不情不愿的被金泰亨拉着坐在草坪上,往后看了一眼朴智旻,他的脸色用一个字就能形容:臭!

“金泰亨,你挺闲啊!把我们拉到山里面郊游。”

金泰亨没有理会他,只是自顾自的跟我搭话,我礼貌性的回复着他的问题,眼睛一直瞟着朴智旻,万一生气了我可就惨了!

“我来啦!”

正当我蹙着眉回答金泰亨的问题时,就听见珞冰的声音传到了耳边。这场景可真眼熟啊,希望这次别出什么幺蛾子...

“智旻!泰亨!”

珞冰就当我不存在一样,扯过金泰亨又拉住朴智旻,我双手叉腰,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她作妖。

“呵,我当是谁呢!原来是美丽的珞冰小姐!”

“是啊,真是,遇见你这丑八怪可真是可惜了我这么美丽的眼睛。”

珞冰作势把眼睛遮住,我灵机一动,一把推倒她,如果不是金泰亨扶住了她,她雪白的裙子上可就全是土了!

“你!”

珞冰生气的指着我,她越生气我越开心!

“怎么了?您难道没听说过一句话吗?叫丑人多作怪啊!”

我看向朴智旻,映入眼帘的是朴智旻似笑非笑的表情。看来这个呆瓜对我的做法很满意啊!

“好了好了,咱们吃饭吧。”

见气氛焦灼,下一秒就能掐起来了。金泰亨立马像个和事佬一样嚷嚷着吃饭,要不是他转移话题我恐怕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拳头了。





“智旻,来,吃蘑菇。”

珞冰死皮赖脸的凑到朴智旻跟前,娇娇滴滴的跟朴智旻搭着话题,我听着她的声音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我不吃蘑菇谢谢。”

“?你不是最爱吃蘑菇吗?食堂里见到你的碗里总是有蘑菇。”

“那是洋洋不吃,不想浪费索性就自己吃了。”

朴智旻轻描淡写的把吃蘑菇的原因告诉珞冰,我看向珞冰,本来上扬的嘴角一点点落下来,我心里不知道有多爽了!

珞冰本来还想说点什么,但是朴智旻没有给她开口的机会。

“洋洋,你陪我去那边走走,我有些话跟你说。”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朴智旻拉着走向小溪,我回头看向珞冰,她眼神里的愤怒与不甘我都看在眼里,只不过那又怎么样!我只觉得很解气!




“呆瓜,你要跟我说什么?”

“没什么,就是不想看见她。”

朴智旻攥着我的手越来越紧,我不知道怎么了,只是觉得他不太对劲。

“啊啊啊!疼,轻一点!”

我揉着自己的手腕,不解又疑惑,按理来说朴智旻不想看见她也不应该这么生气啊。

“你没事吧...”

我拉着朴智旻的衣角,弱弱的问了一句,听见他轻声回了一句没事后我的心才放了下来。要不然他生气我没哄那可就惨喽!








“洋洋你在这啊!快走,咱们回去了,回去还有游戏玩呢!”

金泰亨来小溪边找我们,我知道又要开始我的“资本主义微笑”了。

“好的,我们这就回去。”

虽然对面的两人是那么令人厌烦,但是落日黄昏下,我们坐在草地上听着潺潺的水声,蟋蟀的叫声逐渐变得清晰起来。在这暮色残阳下,我在心里暗暗许愿,心想如果能和朴智旻一直这样就好了。





“根据游戏分组,我和洋洋在这做饭,珞冰和朴智旻要去找蘑菇。”

“我最讨厌吃蘑菇你还让我找,你成心的吧。”

朴智旻被气笑了,无语又生气的看着金泰亨。

“你不爱吃又不代表别人不爱。”

我见朴智旻站在那里迟迟没有反应,便走到他身边拉过他。

“不用担心我,游戏分组也没办法,总不能让金泰亨嘲笑你不守规则啊!”

朴智旻不悦的撇了一下嘴,不情不愿的和珞冰往更远的地方走去了。







“....泰亨啊!你烧火吧,我去拿食材。”

我和金泰亨之间的氛围已经尴尬到了能扣除芭比梦想豪宅的地步,我只能赶紧找话题逃离他存在的地方。

“嗯....好。”

金泰亨的眼里的情绪我从来没有见到过,很复杂又很可怕,我讪讪的看了他一眼便往木屋走去。

(唔...唔........)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躺在了床上,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进了房间之后我就什么也不记得了。

“你醒了。”

金泰亨慢步走向我,脸上的讥笑与冷漠让我惴惴不安,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惹到他了。

“泰亨,刚刚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会躺在床上?”

金泰亨把手上的布扔给了我,我闻了一下,本就无力的身体顿时更加瘫软,我扔掉那块布,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想要拯救自己逐渐模糊的意识。但根本没用,身体越来越强的负重感让我的内心被恐惧占满。



“看来珞冰的药真管用啊!”

“金泰亨,为什么....”

金泰亨没有说话,只是坐在床对面的沙发上,就那样静静的看着我,眼睛里没有任何情绪,我现在才明白之前的金泰亨只不过是他伪装出来的罢了。

“洋洋,别害怕,我只是想和你好好聊聊。”

金泰亨每靠近我一步,我就往后缩一下,直到我的后背靠到床板上。

“你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

金泰亨低头靠近我,漂亮的双眼死死的盯着我,我知道他想要我回答的话,但我的这句话一直都只为一个人留着。我本能性的头往后缩,却不想这个举动激怒了他。

“呵!如果是朴智旻这么对你,你应该早就把脸凑上来了吧!”

“不,泰亨,你冷静一点。”

我看着他。四目相对,他的眼里有深情,也有愤怒,更多的却是素不相识的冷漠。众多情绪汇聚在一起,它们才是真正的金泰亨。

“洋洋,朴智旻到底哪里比我好?你为什么一直都不肯接受我呢?”

金泰亨的手扶上了我的肩,我被他吓得不知所措,只能用哀求的目光让他清醒一点。

“你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眼见金泰亨的情绪逐渐激动,而我现在根本没有时间去思考他们之间的优劣,我伸出手,由于体力不支只能轻轻地拽了拽金泰亨的衣角,想让他保持清醒。


金泰亨突然很生气,掐着我的脖子用力向后一摔。虽然这一摔让我感到头昏眼花,但我没有时间可以耗费,我拖着早已虚弱的身体爬下床,想趁他不注意准备起身逃跑,却一下子被他抓住头发。

“洋洋,别害怕,过了今天,你就只能属于我了。”

金泰亨松开我的头发,把我从地上拖起来扔到床上,身体慢慢俯下来,我的内心只有害怕,我只能往后缩直到再也没有地方可以往后退。

“金泰亨!你要干什么!”

金泰亨甩开了我的手,一步一步向我靠近,我知道,现在的我根本没有能力反抗,我不断叫着他的名字想要唤醒他,但毫无作用...

我的衣服被金泰亨无情的撕扯掉,脖子上有了他带着酒气又不甘的咬痕,正当他准备攀上我的嘴唇时,我用力将喝醉的金泰亨从我身上推开,顾不上衣衫不整就往门口爬去...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