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卡酸咭柚

ENFJ/♑/睡觉重度患者/慎关‼️
本命弹,solo追星,少用饭圈规则绑架我

【朴智旻】甜不及青梅Ep.11(金泰亨)〈完〉

.朴智旻.傲娇毒舌大醋王竹马

.女主俞箐洋.乐观活泼一根筋青梅

.“花开之时,我要你对我说出那句话...”

.其他角色:金泰亨.多金帅气同桌

.Au:柚子🍋

“艹!”

金泰亨吃痛叫了一声,他揉了揉自己的脑袋,随即恶狠狠地看向往门口爬的俞箐洋。

“我今天就是要上了你!我看你找谁救你!”


我感受到金泰亨在用力拉扯我的后腿把我往后拖,因为极度的恐惧我的腿不停的乱蹬,我想挣脱开他抓住我的手,但奈何身体无力还是被他拖了回去。

“你不是喜欢朴智旻吗!那咱就看看,朴智旻之后还会不会喜欢你!”

金泰亨说完,一个湿润且凶狠的吻附了上来,我因为刚刚的挣扎更加虚弱,只能用自己绵弱无力的拳头锤向他。他把我的拳头按在枕头上,我不停地哭喊想要人来救我,但是任凭我怎么喊叫依旧是一片冷寂。

“朴智旻....救救我....”





“?怎么不接电话”

朴智旻看着手机上的未接显示,心中本就不好的预感更加强烈,因为按俞箐洋的习惯给她打电话都是秒接的...

“你在想什么?”

珞冰看着朴智旻的手机界面,她恨不得让那个名字永远消失在自己和朴智旻面前。她咬了咬牙,随即又换上那副虚假的容貌。

“咱们去那边看看吧!”

“你自己去吧。”

朴智旻冷冷的说了一声便想转身离去。珞冰见状一把拉住了朴智旻。

“咱们是去采蘑菇,你回去干什么?”

“洋洋不接电话一定是有事,我必须赶紧回去!”

朴智旻扯下珞冰的手,谁知珞冰变本加厉,直接抱住朴智旻。

“别回去...”

朴智旻连思考的时间都没给她留下就狠狠地甩开了她,大步向木屋跑去...





“别!不要!金泰亨!我求求你!”

我感受到金泰亨在我的颈窝疯狂的撕咬,我哭着求他停下来,但是现在的金泰亨早就失去理智了....

“或许,我应该更深一步。”

金泰亨突然停下来,嘴角戏谑的看着我,我惊恐的看着他,眼看他又要附下来,我本想伸脚踢向他却被他躲了过去。

“不要,算我求求你....”

事已至此,我只能一遍遍的求金泰亨,求他放过我。只可惜,我的求饶并没有换来他的怜悯...

正当我以为后果再也不可弥补之际,门被踢开了,我用早已哭到充血的眼睛看向门外,想让嘴角努力往上挑,只可惜,我没有力气了...






“金泰亨!”

朴智旻看着眼前的场面,心里最珍贵的那道防线瞬间崩塌,他把金泰亨重重地摔在地上。随即抱起在床上满身伤痕的女孩。

“洋洋,我来了..我来了...”

我睁开眼,看着眼前的朴智旻,他的眼泪掉在了我的头发上,我想伸手去擦,告诉他我没事,但是虚弱的身体和泛血的嘴角都阻止了我,我只能带着眼泪在他的怀里晕了过去...

“朴智旻!真可惜了!没让你看到最精彩的一幕!”

金泰亨穿上了衣服,抹了一把自己嘴角的血,嘲笑讥讽的看着朴智旻。朴智旻没有理会他,他把怀里的女孩抱起想要离开这里,哪知金泰亨依旧不依不饶,挡在了朴智旻前面。

“滋味不怎么样,这种货色就还给你了。”

朴智旻终于忍不住挤压在自己心里的怒火,他把俞箐洋放在床上,随后用力把金泰亨按在墙上。

“我告诉你,如果洋洋出事了我一定不会饶了你!”

随后,朴智旻抱起女孩就往木屋外跑去。

金泰亨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他们的背影渐行渐远,对于他来说,俞箐洋不过就是个赌注般的存在罢了...





“医生!我女儿怎么样了!”

“您别着急,她没什么事了,但是由于过度的惊吓和药物导致的昏迷,需要留院观察。”

听到医生的话后,俞箐洋妈妈的心总算放了下来。她看向坐在地上近乎呆滞的朴智旻,她知道这不是朴智旻的错,所以走过去拍了拍他的后背。

“智旻,没事,医生都说了,你不要怪你自己了。”

朴智旻没有说话,只是把头埋在自己的手臂上,他在自己的脑海里一遍遍回想当时的情景,他恨不得回去杀了金泰亨,不过之后的一切行动都要在俞箐洋醒了之后...






“呆瓜....”

我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醒来就看见朴智旻握着我的手趴在我的床边 。

“你醒了!”

朴智旻听见头顶传来的声音后,猛的惊醒,他看着眼前的女孩,当即抱住了她。

“对不起对不起....”

朴智旻的哭腔和眼泪都刺透着我的心,我伸手拍了拍他想平复他的心情,因为我知道这不是他的错。

“没事,你看,我这不好好的吗。”

我看着朴智旻,眼睛里是以往没有的温柔和坚定。我知道他的心里想什么,而我只想让他知道我从来没有怪过他。

“我一定要杀了金泰亨!”

“不,别冲动,为了那个人渣不值得!”

我奋力安抚朴智旻的情绪,为了那样的人不值得葬送自己的一生。其实我们都懂这个道理,只是这个事对朴智旻来说无法释怀。

“对不起,是我没保护好你。”

“我都说了没事,反正也没发生什么,我还是我呀!”

我一直在想法子逗朴智旻笑,我知道他的神经一直在紧绷着,我不想让他一直愧疚下去。还好最后他笑了....




“朴智旻,我要搬家了。”

因为爸妈怕我再出危险,所以决定搬家。我站在楼下对朴智旻说了这句话,当时正值秋天,残阳落叶难免荒凉。朴智旻只是站在那里没有说话。

“那你要照顾好自己啊!”

我说了一句之后快速转过身去,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在他面前那么矫情,不想在他面前掉眼泪。

“好,那我们大学见....”




这两年来,我们之间没有联系,有的只是睹物思人。我看着朴智旻临走时送给我的棒棒糖玩偶,心想朴智旻会不会在那边想我呢....

不过有的时候缘分真的很奇妙,心有灵犀总能会有感应,我看棒棒糖玩偶的同时他也同样看着我临走时送给他的拍立得,当时送给他是为了之后一见面就要拍下来,虽然不知道那天什么时候才能到来....

也许是因为没有朴智旻在身边,我的时间都丝毫不留恋的从我的世界划过,两年很快就过去了。高考后我们依然没有联系,因为我打以前的号码已经停机了,我问妈妈妈妈也不愿意告诉我,或许是因为那件事有点疏远朴智旻家了,或许是没有办法释怀吧...

“洋洋,咱们去连大吧。”

“好...”





“你好,旁边有座位吗?”

我本来心不在焉的在听新生会,听见那个熟悉的声音害怕又激动的抬起了头,果然是他。

“请便!”





我和朴智旻围着学校的中心湖走着,一前一后,没有交流却又好像将我从小到大的心事展现的一览无遗。就如同花瓣飘落一样散落开来。

“洋洋。”

我转过身,或许是因为穿着裙子的缘故,风将我的裙角吹起却又恰到好处。

“怎么了?”

“我不知道我现在说这些还算不算晚,但是我不想留遗憾。”

“所以,你想说什么?”

我缓步走向朴智旻,直到离他只有一米的距离后停下来问他。

“你问我喜不喜欢你,其实我早就想回答你了,但是我怕我对你的不是喜欢而是依赖,是理所当然,所以我反反复复在确定这件事情。直到现在,我终于能确切又肯定的回答你,我喜欢你,一直都喜欢。”

我在脑海里早就幻想了无数次这个场景,只是这个梦想中的场景真的出现后我还是没绷住。

“朴智旻,你知道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多长时间吗?你凭什么认为我现在还会答应你。”

我的眼泪从眼角滑落,我为听到这句话而激动,也为这么长时间的等待而感到心酸。

朴智旻走上前,我们之间正好差半个头的距离,他温柔的擦拭掉我眼角的泪。随后用一个温柔又珍惜的吻回答了我。

“当你来连大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会答应我的。”

“为什么?”

“难道你以为阿姨叫你来连大是随口说的吗?”

“所以,你们早就串通好了!”

我又好气又好笑,本来我还想劝妈妈别再计较那件事了,看来是我想多了...

我佯装着往前走去,不料想朴智旻从后面把我抱了起来。

“你要去哪啊!女朋友...”

朴智旻故意贴近我的耳边,用暧昧又挑逗的语气对我说着,我的脸瞬间发红发热,我打着他让他把我放下来。

“看,这是什么?”

“我送给你的拍立得!”

“现在咱俩在一起了,总要跟家长汇报一下吧!来,一、二、三,茄子!”








中心湖的阵阵波澜暗示了我的心也因朴智旻的话而无法平静。还好,我在花开之时等到了你,等到了你对我说的喜欢你。

朴智旻,那余生就请多多指教吧!




评论(4)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